#1

SEO檢測項目

89
效能
94
無障礙功能
81
最佳做法
80
搜尋引擎最佳化
0–49
50–89
90–100

CPU健康狀況(健康)

硬碟健康狀況(健康)

記憶體健康狀況(健康)

網路狀態(健康)

#2

主機健康狀況

#3

資訊提供廠商

資通安全是關乎企業營運的重要議題,它牽涉了絕大多數的資訊安全事件,例如惡意程式入侵、駭客攻擊、資料外洩等等。因此,企業和組織都需要專業資安專家來進行資通安全,以保護自己以及客戶的機密資訊和財產。其中一個重要的資安方法就是生命週期,即所謂的SSDLC。此方法是一套基於資訊安全的開發流程,以確保應用程式的資安效能夠滿足組織的需求。

SSDLC包含了以下四個主要步驟:要求與設計、開發與測試、部署與執行、以及維護與更新。每個步驟中的流程均注重資安,以確保程式有很好的安全性。生命週期方法可以保護企業免於安全漏洞,減少遭受資安攻擊的風險。

此外,弱點掃描也是保護企業資安的重要一環。透過使用弱點掃描技術,企業可以找到其資訊科技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中的潛在漏洞,並提前解決它們。弱點掃描是一種有效的資安工具,可以降低企業資訊系統的風險,最終節省成本。

總的來說,資訊安全既是企業管理工作中的關鍵環節,也是科技發展的重要趨勢。擁有專業資安專家、遵循SSDLC流程,以及使用弱點掃描技術,能夠有效減少資安風險的產生,增強企業的資安能力。

作為【品科技】的軟體服務商,我們致力於提供各種資安解決方案。我們的專業資安專家可以為客戶設計並實施最適合的SSDLC方法,盡可能減少資安風險的發生。此外,我們還提供弱點掃描服務,為客戶類譜潛在的漏洞,並提供解決方案。我們相信,這些方案可以為企業的發展、運營、資安等方面提供更新而符合需求的最佳解決方案,並穩定提供流暢的 IT 服務,讓企業由過去固有的瓶頸中擺脫,並將其轉化為更安全和成功的未來。

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22770046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永和街75號

信箱:service@pintech.com.tw

#4

弱點掃描檢測項目


  • 核心資通系統安全檢
  • 提供自動從網站移除惡意程式碼的功能。若網站受到威脅,規則將會即時移除惡意程式碼,不會觸碰任何系統代碼。這能夠保證客戶網站不受威脅,同時也能移除任何惡意程式碼。使用者可以在已經存在安全隱患的系統上使用規則,無需進行任何其它操作,只需安裝規則即可消除web 應用程式所受的安全威脅。
  • 網域主機安全防護檢測
  • 資訊設備組態基準檢測
  • 伺服主機弱點掃描檢測
  • 資訊安全風險現況評估
  • 電子信箱檢測(Email Social Engineering)
  • 提供搜尋引擎自動安全白名單,自動檢測並列入白名單,防止欺詐,保護網站的排名。
  • 提供所有基本的 ModSecurity 規則集。
  • 資料庫安全檢測
  • 提供增強的反規避保護,防止有人試圖繞過 WAF(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 惡意程式檢視檢測和防火牆檢測
  • 提供暴力攻擊保護,檢測並阻止 web 驗證暴力攻擊,不需要依賴任何狀態碼或日誌。
  • 提供即時黑名單功能,支援協力廠商黑名單,例如 Spamhaus。
  • 原始碼檢測(Static Code Analysis,SCA)
  • 組態設定安全檢測和網路惡意活動檢視等。
  • 提供針對 SQL 注入、XSS、CSRF、RFI、LFI 的增強保護規則。
  • 提供拒絕服務保護,防止系統遭受拒絕服務攻擊。
  • 提供威脅情報保護,根據其他客戶報告的即時攻擊進行保護。若客戶 A 遭受系統攻擊,任何使用完整規則的人都可以即時攔截該攻擊者。
  • 滲透測試(Penetration Test,PT)

#5

資通安全防護通過項目


核心資通系統安全檢
提供自動從網站移除惡意程式碼的功能。若網站受到威脅,規則將會即時移除惡意程式碼,不會觸碰任何系統代碼。這能夠保證客戶網站不受威脅,同時也能移除任何惡意程式碼。使用者可以在已經存在安全隱患的系統上使用規則,無需進行任何其它操作,只需安裝規則即可消除web 應用程式所受的安全威脅。
網域主機安全防護檢測
資訊設備組態基準檢測
伺服主機弱點掃描檢測
資訊安全風險現況評估
電子信箱檢測(Email Social Engineering)
提供搜尋引擎自動安全白名單,自動檢測並列入白名單,防止欺詐,保護網站的排名。
提供所有基本的 ModSecurity 規則集。
資料庫安全檢測
提供增強的反規避保護,防止有人試圖繞過 WAF(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惡意程式檢視檢測和防火牆檢測
提供暴力攻擊保護,檢測並阻止 web 驗證暴力攻擊,不需要依賴任何狀態碼或日誌。
提供即時黑名單功能,支援協力廠商黑名單,例如 Spamhaus。
原始碼檢測(Static Code Analysis,SCA)
組態設定安全檢測和網路惡意活動檢視等。
提供針對 SQL 注入、XSS、CSRF、RFI、LFI 的增強保護規則。
提供拒絕服務保護,防止系統遭受拒絕服務攻擊。
提供威脅情報保護,根據其他客戶報告的即時攻擊進行保護。若客戶 A 遭受系統攻擊,任何使用完整規則的人都可以即時攔截該攻擊者。
滲透測試(Penetration Test,PT)